昨天才和國中好朋友一起吃飯喝咖啡,很久沒見了,

回到以前住的地方,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但朋友間的感情還是沒有變淡,

其實很開心看到她,看到她和病魔奮鬥,她比我想像中的堅強,有精神,我感到很欣慰。

 

談到未來,她還是一樣想要往外跑,我卻不如當初那樣的熱情,只想留在台灣,

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不顧一切的往外跑,又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的熱忱減半。

 

羨慕她的勇往直前,討厭自己的懦弱害怕,曾幾何時我們兩個的角色已經互換了,一個勇於冒險,一個安於現狀,

看著她對於未來充滿希望,心裡只想好好替她加油,告訴她我支持她的決定。

 

好朋友就是這樣,儘管高中大學都不同校,也在不同的地方唸書,隔了很久才見一次面,

在見面的那一刻,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很珍惜這樣的好朋友,人生漫長,遇到的人千百種,能留在身邊和你談心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這樣的好朋友,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說到未來,還是會想要出國唸語言學校,或是打工度假,或是去旅遊,

但不會是近期,工作才剛上手,還沒存夠錢,也還沒想好到底出國的目的是什麼?

蠻羨慕很多人對於未來有明確的規畫,我不知道現在這個工作是不是我自己要的,

也還沒有給自己訂一個目標,至少我知道現在要努力存錢,讓家裡過的輕鬆點。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要做自己,要對每一天充滿希望。 

 

 

 

很喜歡一首歌裡面的歌詞: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Jv-Rt28h8

 

不要灰心 錢沒再賺 失戀再談 只有生命不能重來 所以珍惜它的精彩

我們全都是 渺小螞蟻 卻都有存在的那意義 

不願失去 別失去勇氣 那就創造回憶 裙擺舞動飄逸 踏出旋律漣漪的倒影

 

 

arrow
arrow

    藍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