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心歡喜的四點半起床 想說考駕照前看個題庫(因為之前都沒看haha

看到六點半準備出門去樹林考試 筆試有七題沒看過 = 七題不確定 一題2.5 扣完82.5好像會不及格

我又再檢查了一次 膽戰心驚的按下送出 ...... 97.5 !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錯的那一題是沒看過的題目 原本我選o 後來看覺得好像是x 哈哈哈 沒關係過了就成功一半了!

 

後來回到原場等路考 從九點半等到11點 真的超久的 前面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 都非常之完美

後座的男生也說我開得很穩! 到了上坡起步 練習時都抓得剛剛好

 

結果我衝太快 居然沒停在格子內......就扣了16分 然後又因為出了差錯 沒有穩定心情

油門踩的不夠多車子沒有往前 就往後滑了壓線 就下車了.............

 

沒考過真的超級悶 前面都很完美就到最後敗在最有把握的地方

悶到都想哭了嗚嗚嗚 信誓旦旦的會過的說....

回到家悶悶的吃完飯 悶悶的睡了20分鐘 悶悶的出門上班去

我爸還跟我說Happy一點啊 頂多再付500元而已 這禮拜省吃儉用一點!

唉 聽到壓線的當下真的很............ 難過又無奈

(不過要再付500我怎麼沒有去爭論呢 當初都已經多付500變成保證班了

總覺得駕訓班有點在騙錢

只好努力撐過這難過的兩個禮拜 下禮拜五再考了 加油吧

 

----------------------------------------------------------------------------------

 

上班到現在要買四個月了 對於工作好像沒有這麼多的期待跟熱情

只是不討厭來上班而已 唯一抗拒的只有距離= = 每天騎30分鐘上班 再騎30分鐘下班 超累

很想直接在公司附近租屋 無奈還是個窮女人 沒有錢住外面QQ

只好每天訓練騎車技術(?) 希望能趕快考到駕照阿(又說到傷心處QQ

原本想說駕照考完就輕鬆了一件事情 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去外面上課

結果......還要再練習三堂課 又被綁在那裏 真的很煩餒

事情擱在那裡的感覺真的是不太好O_Q

唉 希望能趕快啟動我的學習計畫!

 

有想過要換行業走 但現在擁有的技能只有資料庫

也許我的人格特質適合走業務 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排斥走這條路...

可能從小不喜歡當業務的親戚一直跟我推銷有的沒的吧ㄏㄏ

 

至少這工作還會再待個兩年 先做滿一年再說吧!

 

----------------------------------------------------------------------------------

 

感情是個很令人摸不透的東西 沒有人是常勝軍 沒有受傷過 就沒有愛過 是嗎?

好幾個朋友的遠距離戀愛 或是超過三年的感情 畢業後一個個分手

一開始我不能理解 曾經告訴我多愛彼此 多麼有默契 僅僅幾個原因 就這樣變成陌生人 甚至厭惡對方 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而且他們才剛分手沒多久 (大概三個月) 又愛上了另一個人

我不懂的是... 曾經那麼愛對方 這麼多的愛 怎麼收的回來? 怎麼這麼輕易就給了另一個人?

 

直到身邊的朋友和我分享他們的心情 才慢慢的接受了這樣的事情

結論就是感情是個人領域 旁人無法品頭論足的決定什麼或認定什麼

這對任何一個人都不公平 雖然旁觀者清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可是畢竟有些感覺有些默契 是我們不懂的

只能默默的給我的朋友們祝福 不管是受傷害的那方 或是造成傷害的那方

都是我的朋友 我也不對他們做什麼評論 只希望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好好活出自己的生活

而我呢?

 

----------------------------------------------------------------------------------

 

已經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珍惜空閒的時光

現在再不認清 就來不及了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藍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